平安时代的外星人

05 May.

请点开请点开请点开

你好我是诹

除了摸鱼什么都不会图都很水也不怎么上色因为没有人上色比我更丑了

不会更的合集已经全部删掉了

日lof随意

谢谢关注和热度

还是把qq放一下万一有人愿意扩我呢1782307288

关注您是真的喜欢您的画/文………我不会打扰您的……可以的话别清我……………………

↓↓↓↓↓↓↓↓↓↓↓↓↓↓↓↓↓↓↓↓↓

不要礼貌性回关不要礼貌性回关不要礼貌性回关

↑↑↑↑↑↑↑↑↑↑↑↑↑↑↑↑↑↑↑↑↑

我不敢讲话所以很多评论都不回的但是我很喜欢给我的评论真的非常感谢所有给我评论的人

我嗑的cp都不吃无差我雷逆家

coe:se初藤嘉原宇初宇

es:露右裕日弓茨尼麻油奏千

bsd:芥敦陀太

银魂:高威

💊:西师徒

灵能:嗑很多主酒窝灵和茂辉

丸得基地:都喜欢蓝红吃得比较多



评论
热度(33)
没画画是因为玩游戏玩傻了

© 平安时代的外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